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34棟大樓消防測試未過關 撤離數千人


發佈時間:2017/06/25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0: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倫敦格蘭菲塔(Grenfell)住宅大樓大火估計造成79人喪命後,根據地方官員,倫敦共有數以千計居民因消防安全之虞而從650戶公寓撤離。英格蘭約34棟大樓未通過消防測試。

法新社報導,格蘭菲塔(Grenfell Tower)上週大火後,外界普遍認為外牆覆層材質是火勢迅速蔓延的禍首。查克特建業(Chalcots)在倫敦北區康登(Camden)的5棟大樓中,有4棟也採用類似材質。

 

政府今天宣布,英格蘭17個地方行政區中,有大約34棟住宅高樓在格蘭菲塔發生火災後未能通過緊急消防測試,引發許多人擔心,可能還會有數以千計居民可能必須離開家園。

查克特5棟大樓起初有大約4000人被迫撤離,但當局後來認為其中1棟安全無虞,讓居民得以返家。

受到撤離的居民面臨混亂,因為他們只能棲身地方休閒中心與飯店提供的暫時住處,但有些居民拒絕離家。
 

康登地方議會領袖古爾德(Georgia Gould)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有83人拒絕撤離,並說這狀況「將成為消防服務單位的問題」。(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格蘭菲塔#倫敦#住宅大樓#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2048

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