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28/紅毯爭艷!楊丞琳飄仙氣 容祖兒透視裝秀長腿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20:46
圖/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第28屆金曲獎今(24)日晚間在小巨蛋盛大登場,在星光大道開始前早就擠滿熱情粉絲塞爆現場,除此之外所有參與典禮的明星們也都卯足全力打扮,現場眾星雲集!TVBS也特地整理出紅毯的最美最帥的前幾名,快來看看你支持的偶像有沒有上榜唷!

今晚擔任星光紅毯主持人的女星LuLu,身穿上頭點綴了滿滿繽紛色彩的白色紗質禮服,胸前深V造型小露酥胸,配上垂墜型的長耳環,看起來青春洋溢也不失性感,歌手秀蘭瑪雅以黑色長禮服,平口造型小露香肩及事業線,看起來優雅又性感,而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的艾怡良,一身白色合身禮服大露美背,頭髮挽成優雅的髮髻,整個人充滿另類的健康美,另外楊丞琳同樣也選擇以點綴了細緻亮片的白色禮服登場,十分典雅大方。

 


以「末路狂花」爭奪歌后寶座的魏如萱,一身粉紅色雪紡禮服,胸口的花朵讓她看起來十分甜美,只可惜綠色的靴子打壞整體的美感,同樣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的盧凱彤,一身黑色皮質長禮服,胸前大開深V,大方展現內在美,但整體看起來稍嫌廉價,以專輯《離心力》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的楊乃文,一身墨綠色合身禮服配上紗質下擺,只可惜內裡過短,看起來有些廉價,而家家則是身穿黑色前短後長禮服登場,但下擺設計過於繁複,讓她顯得稍嫌雜亂。

更多本次金曲獎消息,請鎖定TVBS一系列精彩即時報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曲獎#紅毯#女星#楊丞琳#家家#容祖兒#魏如萱#秀蘭瑪雅#LuLu#艾怡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51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