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牛海上版! 5千萬「藍寶堅尼」遊艇問世


發佈時間:2017/06/24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18:53
圖/YouTubeMike Supercars TopSpeed
圖/YouTubeMike Supercars TopSpeed

有錢人喜歡玩超跑、開遊艇,現在有改裝業者把這2種結合,把跑車的特性融入到遊艇中,讓富豪們在海上,也能享受價值約5千多萬台幣,超跑等級的「藍寶堅尼」遊艇。


 

油門一踩,藍寶堅尼的引擎聲響起,讓旁邊的路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記者vs.超跑愛好者吉諾:「(你買了幾輛藍寶堅尼>)可能第7第8吧。」

邁阿密餐飲界大亨Gino,很享受開超跑在馬路上奔馳的快感,由於邁阿密靠海,也愛水上運動的Gino,把他的超跑夢,開向大海。
 

旁白:「吉諾受到藍寶遊艇啟發,打造了第一艘Aventador,取名為憤怒的公牛,有2700匹馬力,時速為190英里(304公里)。」

Gino花了130萬美金打造這艘黃色的「藍寶遊艇」,引擎用的是賽車等級,裡面的配備完全仿造藍寶堅尼的內裝。

旁白:「每樣細節都跟藍寶堅尼一樣,尾燈頭燈到動力方向盤,甚至儀表板都一模一樣,他花了超過一年的時間打造。」

看到2台藍寶一同飆速,讓Gino看得過癮,也改裝上了癮,Gino最新力作是這艘螢光綠的藍寶遊艇,價值約5千多萬台幣,搭配的同樣也是螢光綠的藍寶堅尼跑車,價值1800多萬台幣超跑等級的珍品一放上網,馬上吸引愛車人士注意,現在就看哪位富豪打算入手這2樣高貴新玩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跑#遊艇#結合#富豪#藍寶堅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41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