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建坤「花光積蓄」教打鼓 拚上大陸達人秀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18:16
圖/YouTubesmallox59420
圖/YouTubesmallox59420

大家熟悉的打鼓技藝,三太子電音表演,不僅在台灣受歡迎,也登上了大陸達人秀節目,獲邀的團長宋建坤,從小學習民俗技藝跟打鼓,現在也不斷在教年輕人打鼓,但一開始都沒人找他們表演,宋建坤甚至一度花光積蓄,直到他們獲得大陸邀約之後,登台表演獲得好評,現在大大小小邀約不斷,更讓許多年輕人願意投入打鼓技藝。

電音表演搭配三太子造型,台灣團隊宋坤傳藝,參加大陸達人秀節目,精彩表現獲得好評,而舞台上這群年輕人,都是團長宋建坤一手訓練出來的。歌舞技藝擊鼓表演,這群年輕人都能來上一首,屢屢登上大舞台表演,宋建坤表示自己從小學打鼓,因為家裡窮努力學習,找到一技之長肯定自己,後來他更到家扶中心,訓練小朋友學習,但曾經一度花光積蓄,卻沒有人找他們表演。

 

團長宋建坤:「是希望可以讓台灣的傳統文化,被讓國際可以看得到。」

直到大達人秀節目,一通電話找上門,宋建坤帶領團隊表現獲得肯定,現在他們經常受邀表演,也能夠讓更多年輕人,有興趣來學習打鼓。

團長宋建坤:「以前的學習過程,當然都是用比較傳統的,師父教育,師父就是用口述教育,從最基本的馬步開始。」
 

揮灑汗水苦心練習,在宋建坤的帶領下,年輕人找到興趣努力,讓他們也能從打鼓技藝,打出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鼓#技藝#達人秀#宋建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477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