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沒結帳」男搶兩洋酒 店員追匪踉蹌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12:28

為了慶祝剛出獄竟搶超商酒!台北市一名男子看準了南昌路超商結帳人多,想趁亂偷洋酒,以為神不之鬼不覺,但他進店內時不斷東張西望,行徑詭異,後頭店長早就盯著,當嫌犯搶酒逃跑時,店員和店長立刻追上去,跌倒了還繼續追,民眾聽見呼救聲也加入圍捕!

超商櫃台有人要結帳、有人在排隊,擠滿民眾,而這名紅衣男子插入隊伍當中,他放了飲料,下一秒突然人跑了,看到有人直接拿走商品,店員追了上去,還一個不小心踉蹌正面倒地,而店長在後頭也追了上去,周遭民眾聽到有小偷也都加入圍捕行列,嫌犯最後自己慌亂撲街跌倒,最後被民眾和警察合力制伏。

 

超商店員:「有後面監視器看,有準備好,但他跑太快。」

事發在台北市南昌路二段超商,當時男子鬼鬼祟髓,右手拿10元飲料,但左手腋下夾著2瓶酒假裝要結帳,以障眼法方式讓店員沒有注意,但遠遠的店長早看到這男子怪怪的,他一跑立刻上前逮人。

中正二分局廈門所長薛博文:「竊嫌本身是我們警方列管的治安人口,本身犯有將近50幾件刑案紀錄,大概都是毒品竊盜強盜前科。」
 

這名嫌犯早就不是第一次,這回想說剛出獄,想喝酒慶祝,鎖定超商下手由偷變搶,幸好超商員工早就注意,抓到小偷,這不小心跌倒也值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出獄#慶祝#偷竊#圍捕#洋酒#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571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