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人伴手禮上萬元 安以軒婚宴奢華又閃星光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4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12:16
圖/TVBS
圖/TVBS

安以軒和澳門富商陳榮煉,結婚後到台北補請宴客,地點選在五星級飯店,還斥資千萬打造主題,菜色推出龍蝦、和牛;而更奢華的是,每位賓客的伴手禮從香水、手機、保養品等等,就要價上萬元,再加上大約50位藝人都來參加,讓整場婚宴宛如大型頒獎典禮。


 

輕輕的一吻卻有著深深的感情,安以軒和老公陳榮煉愛情長跑多年,幾經波折修成正果,在台北補請宴客,場面可不輸先前在夏威夷的婚宴!

尤其是手上那顆10.57克拉的鑽戒,不只大又閃耀,還有象徵十分完美我妻的涵義;另外到場的賓客也可說是星光閃閃,從賀軍翔、林依晨、大小S、夏雨喬、房祖名還有韓星安仔賢,一共超過50位藝人。

藝人安以軒:「我後來發現其實女生,如果真的碰到對的人,至少我老公讓我覺得,我真的有一個依靠跟一個肩膀,然後好像尤其結完婚之後,發現自己越來越溫柔。」
 

而整場婚宴辦在五星級飯店,砸下千萬營造浮華電影世界的主題,菜色打出龍蝦和和牛,要宴請500位賓客,而喜餅150盒也要價約32萬。

另外安以軒還祭出上萬元的伴手禮,從手機、保養品、黑枸杞、飾品香水等等,也就是說從場地布置到菜色還有大小細節,通通都想的周到,讓這奢華婚宴加上閃閃星光,宛如大型頒獎典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以軒#藝人#頒獎典禮#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986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