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洋音樂祭將登場 邀17位吉他好手互尬


發佈時間:2017/06/2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20:50
圖/TVBS
圖/TVBS

貢寮海洋音樂祭邁入第17屆,7月底即將在福隆海水浴場舉行,每年都會吸引十多萬名樂迷到場同樂,這次將會邀請過去獲得海洋音樂大賞的17名吉他手同台互尬。


 

八十八顆芭樂籽樂團:「有一顆星星掛在天上,每天發射著光芒。」

獲得第一屆海洋音樂大賞的八十八顆芭樂籽樂團,站在台上彈刷吉他,賣力開唱,為貢寮海洋音樂祭揭開序幕。

海洋音樂祭每年都吸引上百組獨立樂團報名參賽,角逐海洋音樂大賞。過去獲得這項獎項的樂團包含四分衛、Tizzybac,也因此不少新生代獨立樂團都希望能藉此一圓音樂夢。
 

海洋音樂祭宣傳影片:「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

這次的主題,海洋十七我們一起,想回歸音樂創作的初衷,更代表海洋音樂祭邁向第十七屆。

除此之外還找回17位獲得海洋大賞的吉他名人同台互尬,傳承精神。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陳國君:「我們同時有兩個搖滾樂團在這個兩個舞台上來PK,那我們希望可以呈現出在過去十六年都沒有表現過的一個新風格。」

海洋音樂祭即將在7月底展開,為期三天的活動,每年都吸引數十萬名樂迷湧入福隆海水浴場,享受音樂和海風。

但主辦單位也提醒,如果民眾要前往觀賞,多搭乘大眾運輸並減少使用塑膠袋,希望歡樂的同時也能環保愛地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貢寮#海洋音樂祭#海水浴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561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