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講電話遭誤會 男遭打斷牙倒地


發佈時間:2017/06/23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8:40

深夜在外,真的要注意自身安全!高雄市一名駕駛,開車經過旗津風車公園廣場,上完廁所站在車後講電話時,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揮拳攻擊,不但臉部肩頸多處淤青,牙齒也被打斷,加上眼鏡和手機都被打到掉在地上,只能先躲上車等待對方離開,才能拿回手機。由於公園裡13支監視器,竟然只有3支正常運作,沒辦法清楚拍下車號,警方接獲報案,目前正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希望能逮捕打人嫌犯,了解案情。


 

凌照12點,轎車駕駛站在停車場講電話,一旁陌生男子走過,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突然又折返回頭,開口嗆了句,你剛剛說什麼,立刻出手揮拳。突然遭到攻擊,駕駛完全來不及反應,被打倒在地,直到他回過神來,趕緊躲上車。

中洲派出所副所長許耀文:「嫌犯以為被害人在跟他對話,一言不發就徒手對他攻擊。」

駕駛無端被打,臉上、肩頸多處淤青擦傷,牙齒也被打斷好幾顆,手機眼鏡掉在地上,沒辦法立刻逃離現場,在現場等待的幾分鐘,對他來說就像是一世紀這麼久。
 

意外發生在17日深夜12點,當時駕駛開車經過旗津風車公園廣場,上完廁所準備回家,站在後面打電話時,遭到陌生男子邊咆哮邊攻擊,因為事發突然,沒辦法記下車號。事後報警,13支錄影機竟然也只剩3支正常運作!

中洲派出所副所長許耀文:「天色因雨昏暗,車牌部份比較模糊。」

無端遭到攻擊,被打駕駛PO文,提醒大家小心,警方也將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打人嫌犯,釐清動手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揮拳#攻擊#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1055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