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會員起殺機?運彩報牌月賺百萬 3人枉成槍下魂

記者 楊雅勻 陳韻涵 吳虹儀 / 攝影 王興堂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3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8:26

到底為什麼痛下毒手,警方清查,死者有開設「杰碼」公司,專門分析國內外運動賽事數據,以提供明牌的方式,供會員簽賭,過去在新北招收會員,月進帳三百萬,結果今年轉移到桃園經營,疑似跟槍手也做賽事分析的網站強碰,雙方發生利益糾紛後,導致槍手公司倒閉,可能就是因此引發殺機。


 

辦公室八樓已經被封鎖線圍起,這是死者尹守騰和倖存者楊男開的公司,22日晚間死者和員工還在辦公室,槍手就直接闖入。

TVBS記者陳韻涵:「槍手搭乘電梯上樓之後,直接左轉朝著命案現場辦公室開始射擊,接著就直接趕快下樓逃逸。」

為什麼下毒手,警方查出,尹守騰和倖存的楊男以及一名員工,年紀輕輕就開設了杰碼創意行銷公司,主要以分析國際體育賽事數據,作為賭客投注依據,平常透過招募會員,每名四千到一萬二的會費,再以報明牌或賣明牌的方式,供會員簽賭,一個月就有近三百萬進帳!
 

原本在新北開設,結果今年轉移到桃園,但槍手張峻豪也有一個鑽石計畫網,平常做賽事分析,成為競爭對手,死者疑似就在網路散佈詆毀言論,雙方有利益糾紛,導致槍手的公司今年三月倒閉,近千名會員轉移到死者旗下之後,利益高達百萬!

管理員:「都是一些商辦大樓,出入會比較複雜點,有一些會員新客戶啊。」

警方則強調,公司有合法登記,但靠著網路引用海外賽事數據分析,提供賽事明牌,供人簽賭,經營手法有無正當性還要再查,但互搶簽賭客戶,最終引發殺機,白髮人送黑髮人,也留給家屬無限悲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杰碼創意行銷公司#簽賭#賽事分析#利益糾紛#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602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