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圍捕難逃!警匪電梯擦身過 街上掏槍對警

記者 楊雅勻 陳韻涵 吳虹儀 / 攝影 王興堂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3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8:30

冷血槍殺3人的張峻豪,從進入大樓行兇到離開,只花了大約10分鐘,槍聲大作驚動附近民眾報警,警方趕來,不過起初,竟和嫌犯一個上一個下,恰巧搭不同電梯錯過,但隨即趕來支援的員警,逐一盤查出入人員時,被眼尖員警攔下,要求出示證件,兇嫌還一度拔槍,要對員警開槍,幸好卡彈,讓員警逃過一劫。


 

槍手張峻豪行兇後,搭著電梯離開,這時員警已經獲報趕來,手上的槍已經掏出,只是兩人一個上,一個下,搭不同電梯,剛好錯過,兇嫌走出大樓,完全不慌張才走1百公尺,就在鬧區的馬路上,遇上趕來支援的員警白泓翔,才開口要看身分證件,兇嫌就佯裝拿證件,趁機掏槍。

中壢派出所員警白泓翔:「過程中他有幾次轉頭看我,我有一直請他站住,後來我發現他直接掏槍,當時我看到槍口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拔槍,所以我是先轉身往巷子內跑。」

幸好手槍卡彈,員警逃過一劫,而嫌犯趕緊拔腿跑。
 

目擊者:「我跑到歹徒前面了,看我一眼他並沒有要動槍,我擋住他的去路,結果就跟警察講這一個。」

這一逃鑽進元化路,通往111巷的防火巷內,這時兇嫌才發現沒路可跑了。

TVBS記者陳韻涵:「20歲的槍手張峻豪為了躲避警察追捕,最後是跑到這個巷子當中,但是他發現對方又有,一個站在那邊圍捕他,他眼見他沒辦法逃避了,15秒後他就拿槍朝自己頭部射擊。」

防火巷昏暗,員警只能靠著手電筒,確認嫌犯的位置,瞬間的火花時,還以為他又對員警開槍。

中壢分局員警陳律君:「我們用手電筒照先觀察,就發現他已經躺在那邊沒有動作,=這時候已經看到他右眉上方有一個彈孔。」

歷經14分鐘,膽戰心驚的圍捕,因為在鬧區,員警就怕擦槍走火,傷及無辜,歷經正面駁火,最後嫌犯跑進防火巷內,用槍殺3人的槍,結束自己生命。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冷血#槍殺#張峻豪#報警#卡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550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