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選新北了?傳周錫瑋任藍營秘書長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8:09

國民黨新任黨務主管布局受到關注。傳出除了前總統府祕書長曾永權之外,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是接任黨祕書長的熱門人選之一,國民黨立委就分析,吳敦義這一步是好棋,等於是把2018新北市長參選的位子還給朱立倫陣營,又間接拉進跟朱立倫關係,原因是黨內盛傳吳敦義朱立倫都有意挑戰2020,加上朱立倫 29號又大動作邀請黨籍立委餐敘,才會讓吳敦義出招。


 

國民黨主席風波才剛暫緩,黨務人事布局再掀戰火了嗎?秘書長誰來接,傳出吳敦義也看好周錫瑋!受邀看參加周錫瑋畫展,感受出兩人多年好朋友情誼,吳敦義更大讚周錫瑋是好人才,透露選新北不是問題,這一步等於卡了侯友宜接班,不過若是周錫瑋接了黨務,放掉新北,朱立倫的壓力瞬間沒了!反而和吳敦義關係更進了一些。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一箭雙鵰,吳敦義他要任命周錫瑋當秘書長,這是可行的,他直接就任命了,這我第一次聽到,但是想一想也是好棋。」

黨內傳出朱立倫、吳敦義都有意挑戰2020,6/29,朱立倫更大動作,邀請黨及立委和縣市首長吃飯,就讓立委有其他聯想。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朱立倫他比較少這麼大動作的,包含縣市長、國民黨的縣市長都邀請,到底29日會不會有一些進一步的發表,這個言論,我們還要觀察,是不是未來在2020年的時候,能夠看到吳主席能夠跟朱市長有一個合作的機會。」

吳敦義布局黨務,牽一髮動全身,一級黨務主管是誰,也連帶影響2018誰參選。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在新北市誰要出線,都是一定要經過民調,不是誰當主席就欽點誰。」

縣市首長必須參考民調,不過黨務主席能指派,話說的明白,吳敦義若把周錫瑋拉進黨中央,新北市藍營誰挑戰也就比較明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黨務主管#黨祕書長#周錫瑋#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550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