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低提早跛腳?總統軍令綠委不甩


發佈時間:2017/06/23 17:40

TVBS民調,蔡總統滿意度降到只剩21%,在野黨立委譏諷她才當一年就跛腳。立法院審查年金改革,就傳出民進黨團不甩蔡總統指令的情況。總統要求盡量依照年改會版本通過,砍得緩和一點,但綠委卻堅持要砍得更快。


 

連續兩天表決馬拉松,綠委倒頭歪睡、直街趴著睡,或是網購衣服,還有人怎麼趴都不舒服,想睡卻睡不著,但還是想睡,累到火氣很大。

砍年金,綠委殺氣騰騰,18%何時退場?年改會拖六年,綠委說兩年就已經拖太久!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依我的立場我是希望明天就退場,黨團內部會議以兩年的意見為居多。」
 

但總統下達軍令,說不要距離年改會版本太遙遠,偏偏除了18%之外,綠委也堅持所得替代率也要砍得更快!從75%降到60%,綠委假投票,只有兩個方案,一個是五年、一個是十年,偏偏就是沒有年改會版本的15年,難道是不甩總統指令?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如果不照年改會的版本小英也不開心,我覺得立法委員喪失他的主體性。」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基本上在六年「之內」應該都是在年改會的版本範圍之內。」

綠委解釋,原本不少立委挺五年的版本,是總統開了金口,最後才選擇比較緩和的十年。但藍委還是見縫插針。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蔡英文他在第一年就已經到21%的民調顯示出來他不是在第二任,而是在第一年他就提早跛腳。」

原本強勢英派領導,如今也悄悄變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調#總統#年金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757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