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千萬!台商招待600名越南員工 台灣旅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顧守昌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3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5:05

越南台商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包機招待600名越南員工來台旅遊,耗資4000萬,五天四夜行程包括台北101,台中歌劇院,台南赤崁樓等等,住的都是四星級五星級飯店,旅行社表示,越南人口一億,台商多,開發旅遊市場潛力可觀。


 

300多名遊客搭遊覽車,到台南赤崁樓,這是新南向政策以來,從越南來台灣旅遊最大一個團體,在越南的台商獎勵員工,耗資4千萬包機招待600員工來台。

越南旅客:「老闆這樣做,我們才有機會參觀台灣,看很廣,可以看到不同的台灣寶島。」

五天四夜的行程,第一天從越南胡志明市包機來台,入住四星級福容飯店。第二天驅車南下台中,參觀台中歌劇院南投日月潭等地,住的是五星級長榮酒店。旅遊團接著南下台南,參觀赤崁樓安平古堡。再回到平溪十分老街、中正紀念館,最後一天到野柳,台北101之後返回越南。有小吃業者說,越南旅客的消費能力不差。
 

小吃業者:「越南還會消費買個飲料買個冰淇淋,買個可樂也還好比陸客好一點。」

旅行社表示,台商大手筆招待員工旅遊,也是響應觀光局的觀宏專案。

旅行社總經理楊賢能:「其他東南亞國家也有觀光客,因為越南本身基數人口基數比較高,將近1億人口,而且在越南部分因為台商比較多。」

新南向政策在簽證方面提供便利性,行程上也有官方歡迎儀式,讓越南旅客盡興,旅遊業評估,越南人口多台商也多,來台觀光發展潛力不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商#越南#新南向#政策#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47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