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呷好料+無敵景觀 這些吃到飽餐廳都愛「登高」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4:34
圖/50樓Café提供(右)
圖/50樓Café提供(右)

Buffet文化一直廣受台灣人的喜愛,每到假日各家吃到飽餐廳總是一位難求,但光有美食不夠看,搭配無敵景觀更厲害!又或者覺得口袋名單中的那幾家,已經不足以滿足你的味蕾了嗎?今天就跟著《TVBS網路新聞》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哪些「登高」的餐廳,最受你青睞!
 

圖/50樓Café提供

50樓Café

 
位於新北第一高樓最頂樓的「50樓Café」自助餐廳,主打絕佳景觀,加上200公分高的落地明窗,其無敵夜景更是成為,許多情侶熱門約會地點。除了高樓美景之外,餐點也不馬虎!「50樓Café」餐區包括有生魚片、冰鎮海鮮、生菜沙拉區、亞洲熱食區、主廚獨家料理、熱石板料理等,以及超級吸睛的液態氮冰淇淋,餐點超過百道。
 
圖/50樓Café提供

INPARADISE饗饗
而不讓50樓Café專美於前,號稱全台北市最高的吃到飽餐「INPARADISE饗饗」,為饗食天堂推出的進化版,於20日在微風信義46樓開幕!因為具有高樓優勢,可近眺 101、遠觀基隆河,且四面環景,白天、夜晚各有風情!
 

現場規畫有8大餐區,菜色更是多達200道,選擇豐富!且不僅維持 buffet 豐富多元的本質,還提供單店餐點的品質,像是鮑魚海鮮粥、鐵板牛小排、干貝等,都採現點現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空#景觀#餐廳#吃到飽#Buff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63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