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圍捕畫面曝光! 警匪擦身過 一度掏槍對警


發佈時間:2017/06/2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2:53

冷血槍殺三人的張峻豪,從進入大樓行兇,到離開,全程不到20分鐘,只是槍聲,早一步驚動警方趕來圍捕,因為上下電梯而錯過,過程中,還一度拔槍要對員警開槍,最後在逃到死巷內,舉槍自戕。


 

槍手張峻豪搭著電梯離開,這時員警已經獲報趕到大樓,兩人剛好搭不同電梯而錯過,這是案發後,雙方第一波交集,然後兇嫌走出大樓,完全看不出異狀,到了馬路遇上其他員警,被要求拿出身分證辨認,兇嫌佯裝要出示證件,實際上卻是掏槍,員警連忙閃躲,張峻豪轉身小跑步離開,這是第二波圍捕,接著支援員警趕抵現場。

目擊者:「我跑到歹徒前面了,他看我一眼,他並沒有要動槍,我擋住他的去路,結果就跟警察講這一個。」

兇嫌從跑進元化路125巷,然後鑽進朝111巷,防火巷內,前後兩邊員警夾擊。
 

TVBS記者陳韻涵:「20歲的槍手張峻豪,為了躲避警察追捕,最後是跑到這個巷子當中,但是他發現對方又有,一個站在那邊圍捕他,他眼見他沒辦法逃避了,15秒後他就拿槍朝自己頭部射擊。」

防火巷昏暗,員警只靠手電筒,看到火花,還以為嫌犯對員警開槍。

中壢分局員警陳律君:「我們看了是他朝我們開槍,那因為巷子有兩端。那我就繞到另外一邊巷口,那看著他的時候,我們用手電筒照,先觀察,就發現他已經躺在那邊沒有動作,這時候已經看到他右眉上方有一個彈孔。」

而為了擔心另外還有槍手,大批警方層層搜索,最後才確定兇嫌是一人犯案,逃進防火巷內,朝太陽穴開槍自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冷血#槍殺#自戕#圍捕#元化路#張峻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96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