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夯蛋黃哥來囉 到你家一起吃湯麵!


發佈時間:2017/06/23 09:00

近日陰雨綿綿,外出用餐意願大大降低,在家也想快速、方便的享用一餐?一碗簡單的熬湯麵,絕對是一個人的便捷美味!如果搭配上充滿無辜表情的蛋黃哥,更能夠讓人將煩悶的心情得以抒發,享受難得的療癒感。
曾在日本廣為風靡的道頓堀御好燒,因為蛋體上面有著療癒的蛋黃哥表情讓人捨不得下肚而風靡全球,今年夏天,無辜可愛的蛋黃哥,也來到台灣!今夏時尚食品廠商-老協珍與三麗鷗再度合作推出自己也可以在家裡製作的「蛋黃哥熬湯麵」,搭配精心研發的「蛋黃哥懶得貼」,供消費者任意黏貼在湯麵的食材上,令人愛不釋手,不僅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蛋黃哥,還可以讓懶懶的蛋黃哥在家陪你吃湯麵,超級~~療癒!


 
老協珍與三麗鷗費時超過一年打造「蛋黃哥熬湯麵」,關鍵就在精心研發的「蛋黃哥懶得貼」造型貼紙,造型貼紙使用糯米製成,不僅可以直接食用;還擁有六種討喜可愛的表情,讓消費者可以DIY自由黏貼在雞蛋、豆腐、等各種湯麵食材,忠實地將慵懶風格的蛋黃哥呈現在熬湯麵上,老少咸宜的造型令人愛不釋手,消息一出社群討論為之風靡,預計將成為今夏最夯的話題。

夏季是颱風的季節,常常會造成外食族用餐的不便,老協珍精心設計讓消費者在料理用餐的同時,也能享用到美味與樂趣,「蛋黃哥熬湯麵」更是提供《讚岐烏龍麵》與《中華超勁麵》兩種特級Q彈麵體做選擇,並輔以上等老母雞、精瘦肉與高麗菜費時精熬製作而成的湯頭基底,加上完全不含味精與添加物,不僅健康而且便利,僅需5分鐘即可完成美味一餐,再加上蛋黃哥的慵懶吸睛亮點,相信絕對是今年夏天不可錯過的人氣美味。
老協珍推出的「蛋黃哥熬湯麵」,將於6月底正式在老協珍官網推出,每組6人份,包含6種不同造型的「蛋黃哥懶得貼」表情,可自由貼在各種食材上食用,售價NT$529,每日限量300組,想要搶先體驗的消費者,6月22號到9月30號間,到老協珍體驗門市錦州店現場可享用「蛋黃哥熬湯麵」!每碗嘗鮮價NT$99,詳情可至老協珍官網或是老協珍體驗門市錦州店詢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蛋黃哥#老協珍#湯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50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