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遊北韓癱瘓暴斃 美痛批北韓「殘暴」


發佈時間:2017/06/22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23: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男大生沃姆比爾到北韓旅遊,卻遭關禁勞改營,沒想到陷入重度昏迷,獲釋返美不到一週突然離世,美國政府痛批北韓政府「殘暴」,而美國間諜衛星現在觀測到,北韓核試場有可疑活動,不排除將進行第6次核試,面對金正恩政權一再蠢動,據傳美國將發動「斬首行動」。


 

美國總統川普:「沃姆比爾的遭遇真是可恥,這種事根本不應該發生。」

美國總統川普痛批北韓殘暴,為男大生沃姆比爾抱不平,沃姆比爾在北韓就陷入重度昏迷,回到美國不到一個禮拜就過世,這讓近期好不容易淡化的衝突氣氛又升溫。而且美國間諜衛星還拍到,北韓豐溪里核試場的隧道出入口,出現不尋常動靜,不排除是為第6次核試做準備。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美國呼籲北韓停止其違法的核武計畫,以及飛彈測試活動。」
 

不管美國強硬威脅還是祭出制裁,至今都無法逼迫北韓放棄發展核武,川普曾說過要大陸施壓調解,現在也發推特宣告這條路行不通。

美軍軍官:「北韓已經有能力發射洲際彈道飛彈,問題是它們何時會進階到,能製造核武。」

現在北韓連洲際彈道飛彈都快要準備好了,有專家認為為時已晚。

喬治城大學教授:「我認為已經太遲了,除非美軍將進到北韓,發動全面入侵,否則不可能讓北韓停止研發核武。」

北韓官方報紙勞動新聞,近日就有一篇社論批評川普政府將向之前的政權一樣,徒勞無功,最新一篇更稱川普是神經病,面對北韓不斷挑釁,美國也有盤算。

計畫之一就是代號5015的「斬首行動」,必要時將暗殺金正恩和北韓高官政要。據傳這似乎真的讓金正恩怕了,尤其金正恩怕自己像賓拉登一樣遭到暗殺,最近連原本的賓士座車都不搭了。

南韓國會情報委員長李哲雨:「他(金正恩)非常擔心斬首行動,他的座車是賓士禮車,但最近卻換成是LEXUS轎車,先前他曾經將這車當成,獎賞高層官員的禮物。」
 

另外南韓情資更統計,金正恩今年公開露臉的次數減少到只有51次,和先前比起來降低約3成,活動時間也提早到清晨,就怕遭到埋伏暗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韓#勞改#沃姆比爾#斬首#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1424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