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B-1B轟炸機 月內三度飛越朝鮮半島


發佈時間:2017/06/22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20: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第一輪中美外交安全對話,當地時間21日於華府舉行,會議焦點直接鎖定北韓,要求中國大陸應該配合聯合國,一同聯手制裁,最後美中雙方都同意,兩國的企業不跟北韓的公司做生意,從談判桌到空中,川普都在加大施壓力度,美軍現役的三大戰略轟炸機之一,超音速B-1B,近一個月以來第三度飛越朝鮮半島,將和南韓軍方聯合演習,演練轟炸任務。


 

兩架美軍B-1B超音速轟炸機在朝鮮半島上空出現,這是近一個月來的第三次,將要和南韓的F-15K戰機舉行聯合軍演,在最靠近北韓的江原道上空模擬轟炸任務。

央視新聞:「B-1B轟炸機,是美國三大戰略轟炸機之一,最大的飛行速度達1.2馬赫,從關島基地起飛,兩個半小時即可抵達半島參與作戰。」

派出最具威脅性的B-1B,目標當然是北韓!美國總統川普就任後,逐漸加大施壓力度,從空中到談判桌,第一輪中美外交安全對話,美國國務卿和國訪部長開門見山要求中國大陸,應該一起重手出擊制裁北韓!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美方重申中國有外交責任,向北韓施加更大的經濟和外交壓力,防止區內(緊張)局勢進一步加劇。」

美中雙方最後都同意,兩國企業不跟北韓的公司做生意!北韓頻頻試射導彈的同時,更遙控無人機穿越38度線。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長官:「無人機已經明確證實來自北韓,在星州郡薩德系統部署地拍攝完照片後墜毀。」

南韓國防部證實,這架六月份被發現墜毀在山區的無人機,是5/2從北韓金剛郡起飛,飛到南韓部署薩德系統的星州郡,大約2千到3千公尺高空,飛行了5個半小時,拍照蒐集情資。

總共拍了551張照片,南韓強烈譴責北韓挑釁,表示會採取相應行動報復,朝鮮半島局勢始終無法降溫,日本自衛隊在鄰近東京的朝霞市,展開導彈防禦演習,模擬本土受到導彈攻擊時,快速調動愛國者三型的導彈發射車和雷達準備攔截!

這場演習,打從運進場內的門口就有大批記者守候,整個演練過程罕見地高調公開!

日本空中自衛隊指揮官:「透過將演練公開,我們相信這是有助於安全,讓大眾安心的一種方式。」
 

應對北韓,日本出動愛國者飛彈備戰,美國加派超音速轟炸機逼近邊境。

TVB新聞:「評論認為美國雖然作為軍事強國,但以軍事行動消除北韓威脅可能性不大,因為北韓除了核武和導彈,還有不少生化武器。」

各界評估,美國會考量傷亡的代價太大,因此真正對北韓動武的可能性低,最後還是得轉向中國大陸尋求合作,聯手壓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北韓#中國#抵制#聯合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51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