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南叛軍佔領學校事件 8死10數傷


發佈時間:2017/06/22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9:1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南部叛軍佔領學校事件,造成8死10數人傷,政府軍正在追擊這批叛亂分子。

菲律賓第6步兵師發言人恩希納斯(Arvin Encinas)在1份報告中說,「政府軍正在追擊這支叛軍,他們要為暴行付出代價。」

 

約30名「莫洛國伊斯蘭自由鬥士」(BIFF)成員,21日清晨在北可塔巴托省(North Cotabato)比卡瓦顏鎮(Pigcawayan)偷襲政府軍哨站事敗,逃進附近1所學校,挾持31名平民,當中包括學生。

經過一陣戰鬥,叛軍於晚間6時左右撤離學校,政府軍救回所有人質,以及32名在戰鬥中被困的村民。

BIFF原是菲國南部分離組織莫洛伊斯蘭解放陣線(MILF)的支派,在MILF與菲律賓政府展開和談之後,BIFF因拒絕和談而帶槍出走。
 

恩希納斯表示,戰鬥中,有6名BIFF分子被擊斃,1名民兵和1名農夫喪生,還有10數人受傷,有1700多名居民因戰鬥而暫時逃離家園。

菲律賓南部正陷於混亂。在比卡瓦顏鎮以北約160公里的馬拉韋市(Marawi),政府軍也在清剿一批據信已向伊斯蘭國(IS)效忠的恐怖分子,在動亂中死亡的戰鬥人員及平民已將近400人。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菲律賓#叛軍#學校#IS#恐怖分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75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