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市!Nokia、OPPO、hTC新機皆「強調自拍」


發佈時間:2017/06/2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8:59

手機大廠紛紛推出新機,主打自拍功能,老牌Nokia,一口氣發表兩款,即便價格不同,但前置鏡頭都是800萬畫素,至於大陸廠牌OPPO的R11,屬於中高階,前後鏡頭都是2000萬,還能拍景深,HTC U11畫素甚至是前鏡頭高於後鏡頭,要搶自拍商機。


 

亮麗model拿起手機自拍,老牌Nokia再推新機,一口氣就是兩款,Nokia3鋁合金邊框價格親民,4000有找;而同天亮相的Nokia5後鏡頭畫素稍稍高一些,1300萬畫素,價格也讓小資族很滿意,不過兩支玄機藏在前置鏡頭。

Nokia台灣區總經理翟治豪:「(兩支)前置鏡頭都是800萬畫素,對於年輕人他們在自拍,在做Facebook直播的時候,能夠保持一些品質。」

記者錢麗如:「而OPPO在21日推出的新機,可以看到它的前置非常的清楚,因為這次有2000萬畫素,不過我們再換到一般鏡頭來看看,可以看到我現在,出現在一般鏡頭前面,但是畫素和剛剛並沒有差別,就是因為這次主打,兩邊鏡頭都是2000萬畫素。」
 

大家好像說好的一樣,大陸廠牌OPPO同樣也主打「自拍功能」,管你前鏡頭,後鏡頭都是2000萬畫素,後鏡頭還採雙鏡頭設計,光圈值最大1.7,能拍景深。

另外HTC U11推出之後,市場也有不少好評,特斯拉執行長還在推特說都用HTC,HTC也特別回應,抓準機會推新機,互動有趣;其實這支手機也是主打自拍,前置鏡頭1600萬,勝過後鏡頭的1200萬,屬於中高階手機。

民眾:「看價錢,(手機反應)要快速比較重要,(很少)用手機在拍照,玩遊戲或是回電子郵件。」

手機大廠紛紛推出新機,順應使用趨勢,開啟全新「自拍戰局」。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手機#新機#自拍#Nokia#發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585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