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童圓夢!獲柯瑞簽名照、信 10歲小宇high翻


發佈時間:2017/06/2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9:53

癌童圓夢,花蓮一名10歲大男童,罹患惡性淋巴癌,抗癌5年間,很多時間在醫院裡,而他非常喜歡籃球,偶像就是剛拿下NBA總冠軍勇士隊的一哥柯瑞,男童在5月份進行骨髓移殖,風險相當大,醫護人員以及社工特別幫他安排一場籃球趴,除了有許多籃球相當產品外,還獲得了柯瑞的簽名照以及親筆加油信信件,讓他超開心,更有動力對抗癌細胞。


 

啦啦隊熱力開場,這可不是什麼比賽,而是一場籃球派對,主角是他,10歲的男童小宇。跟著一起跳舞,小宇動作表情有些靦腆,除了跳舞,還要挑戰投籃九宮格。

架式十足,因為他最愛的就是籃球,10歲的小宇,5歲時診斷出罹患惡性淋巴癌,抗癌5年時間,面臨第二次復發,上個月進行骨髓移殖,在重大手術前,醫院醫護人員還有協會社工,幫他圓夢,舉辦一場派對,最大的驚喜,就是取得偶他的偶像,NBA球星柯瑞簽名照以及親筆加油信件。

抗癌病童小宇:「喜歡(你最喜歡哪一項)投籃。」
 

護理長李依蓉:「(當時)他笑得超開心的,他的眼神是那種,我從來沒看過的眼神整個亮起來,他覺得怎麼這麼不可思議。」

儘管帶著口罩,立刻穿上球衣,還有好多籃球相關產品,小宇笑得好開心,這5年來抗癌的辛苦,有更多的動力。

小兒腫瘤科醫師楊尚憲:「(小宇)一直在打仗,一直在打仗中,我們接下來有一段時間,需要姊姊一起幫忙打仗,所以我們一定會贏的。」

在醫護人員、社工、家人的支持下,小宇努力奮戰,對抗癌細胞,還要回信給柯瑞,並且趕快恢復健康,繼續打籃球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抗癌#圓夢#奮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16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