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二生惡作劇!營養午餐「加料」8人送醫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2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9:09
圖/TVBS
圖/TVBS

校園營養午餐竟然傳出被人下毒,而且下手的還是同班同學。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新竹縣的某所國中,一名八年級學生刻意惡作劇,在營養午餐裡頭疑似加進松香水,造成8名同學,5名男生,3名女生噁心想吐、手麻腳麻緊急送醫,還好沒有大礙。只是學生為什麼樣惡作劇,少年隊已經介入調查。

營養午餐,大鍋炒,熱騰騰準備送到教室去,不過就在餐廳到教室的路上,被同學趁機加料。出事的就是新竹縣這所國中,19日當天傳出食物中毒。

 

5位男同學,3位女同學,吃了飯菜之後,突然覺得噁心想吐,還有手腳麻痺症狀,緊急送醫,還有人住了3天醫院,醫院化驗發現,竟然是化學類的食物中毒。

新竹縣教育處副處長李國祿:「有吊點滴,有抽血的檢查,原本以為是一般食物中毒,後面再進一步了解是說,有一些不是,有一些異味,類似金屬的異味,這樣的情形。」

加料飯菜很刺鼻,好多學生都有聞到,有的人沒吃,有的人吃一口就吐掉,目前懷疑飯菜是被加了松香水,或是明星花露水,初步了解,下手的是一位8年級學生,刻意惡作劇。
 

事發國中老師:「一個班級內,某個同學的惡作劇,常常會有同學惡作劇的情形發生嗎?沒有沒有,這個班級的話。老師比較良好的經營下,其實並沒有發生過類似事件。」

學生惡作劇,掀起軒然大波,少年隊介入調查,老師也加緊心理輔導,糾正不良行為,也怕其他學生會留下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營養午餐#下毒#惡作劇#國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538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