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警車山路「盲彎」大迴轉 害騎士撞飛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2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9:03

桃園大溪分局一名員警,21日在台七乙線的一處盲彎道上,因為違規大迴轉,害得騎士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事後員警稱,是為了要趕去處理車禍事故,並非刻意違規!


 

警車打橫在路中央,不只車門被撞凹,連車窗都破了一個洞,而在車門旁的黃色網狀線上倒著一輛機車,騎士蹲在地上,表情似乎很痛苦!

車禍目擊者:「騎士右邊肩膀被玻璃割傷,因為他是急著要閃,就以身體去撞到,然後頭也撞到。」

這個地方是台7乙9.3公里處上坡路段,也是重機騎士最愛的追焦點,因為是山路,重機騎士過彎壓車,膝蓋都快磨到地。但21日中午,桃園大溪分局一名員警,在這山路的盲彎上不顧雙黃線以及防撞軟管阻隔來個大迴轉,而這一轉,害得剛過彎的騎士直接撞上!
 

重機騎士:「因為這邊是一個盲彎,所以如果轉過來的時候,其實反應真的來不太及。」

仔細看看這條山路,地面標示黃色網狀線,再用軟管分隔,過彎弧度大於九十度,一旁的山壁遮蔽視線,又被稱為是盲彎,明顯禁止迴轉,但這名員警為了處理反方向的一起交通事故,貪圖方便,不願往前一公里處迴轉,明顯違規!

大溪交通分隊小隊長劉保成:「員警處理交通事故,到達現場欲迴轉停車處處理事故時,與民眾騎乘的重機車發生交通事故。」

除了盲彎之外,因為是連續彎路,這段路幾乎全是雙黃線,就算是執行公務,也得再三確認並且鳴笛,才能轉彎回頭,還好騎士只有皮肉傷,只是員警該注意卻沒注意,還帶頭規頭,不只害得警車被撞爛,還差點賠上騎士寶貴性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員警#迴轉#違規#盲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572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