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常炸粉蓬鬆細緻 過期易受潮結塊發霉

記者 何宜信 徐克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8:45

過期的炸粉,其實還是眼睛可以看得出來,除了受潮會出現結塊,嚴重甚至還會發霉,但專業老師傅說,經過料理調味後,根本就吃不出來,只是裹粉的炸物,香氣濃郁口感多層次,不管是餐廳或是食品原物料行品項都越來越多,而民眾如果在家裡要自己料理,最好開封後就冷凍保存,才能防止炸粉變質。


 

酥脆的炸雞薯條以及各種小點心,全都看起來可口誘人,它們都有共同的特性,就是表層都裹上一層薄薄麵衣!

民眾:「因為它聞起來很香,口感吃起來又酥酥脆脆的很好吃,食物的原味被鎖在裡面,本身的口感吃起來又特別酥脆。」

多層次口感,加上把食材原味鎖在裡頭,大受民眾青睞,也讓類似產品越來越多,甚至食品原料行都有好幾個冷凍櫃,數十種品項販售,只是一般民眾在家想要自己DIY,琳瑯滿目的炸粉,小心放到變質!
 

正常的炸粉,一倒出來蓬鬆細緻,但如果不夠新鮮或是過期,恐怕就會...

中餐老師吳玉明:「看到它的溼氣可能比較重,比較容易黏在手裡,這個可能就是過期粉。」

炸粉除了會受潮結塊,甚至還會發黴,老師說經過料理根本就吃不出來,但不想跟健康過不去,沒用完的炸粉最好冷凍保存,才能防止變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粉#過期#受潮#發霉#黑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895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