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期粉製做「爆漿檸檬豬排」 逾500公斤流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2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8:19

黑心過期原料再添一樁!屏東「吉富食品公司」被查到,不肖業者把過期2個月的裹漿粉,拿來做成「爆漿檸檬豬排」,衛生單位調查,過期裹漿粉做成的豬排,超過五百公斤流出市面,主要流向中北部的中盤商或早餐店,目前持續追回問題食品,至於使用過期原料,業者出面道歉,推說是員工不小心誤用的。


 

圓圓的爆漿豬排炸得酥脆,讓人想要一口咬下去,嚇人的是,現在竟然傳出爆漿豬排的裹漿粉過期兩個月了!

食藥署會接獲檢舉,會同屏東縣衛生局人員到吉富食品公司抽查,發現這款新口味的爆漿檸檬豬排用的裹漿粉,4月12日就到期,卻被持續拿來生產加工豬排,從4月16日到6月6日,總共生產7批,工廠裡查扣了5公斤的過期裹漿粉,110公斤的爆漿檸檬豬排,初步清查,懷疑有超過500公斤的問題豬排已經流入市面。

屏東食品科科長蕭惠芳:「員工初步回答是說,因為還沒有用完,所以直接要製作就繼續拿來使用。」
 

吉富食品公司課長:「管理的人他自己沒有看清楚,所以我們純粹是誤用。」

過期裹漿粉製成的檸檬豬排,分別流入新北、台中、以及彰化的中盤商或早餐店,其中,位於新北土城的中盤商,主要供貨給早餐店,這中盤商已自主通報,並退回140公斤的問題豬排,其餘的衛生單位還在追查,業者則是否認黑心,說是誤用,公開鞠躬道歉!

吉富食品公司課長:「對不起,對人體是沒有傷害的,無傷害,只是在風味上可能會稍微差一點。」

屏東食品科科長蕭惠芳:「追查下游業者馬上下架回收!」

衛生局強調,調配過期食品已經違反食安法,沒入銷毀之外,也將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金,至於流入市面的問題檸檬豬排,民眾如果買到可以辦理退貨,各縣市衛生單位也會一一清查追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心#過期原料#吉富食品公司#爆漿檸檬豬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714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