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連任加分? 柯文哲訪雙城搶兩岸舞台

記者 林志偉 / 攝影 李品誼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2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8:09

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束義大利出訪行程,緊接著7月1日,又要到上海出席雙城論壇,面對目前兩岸僵局,對岸釋出善意,柯文哲不但如期出訪,論壇場地也升級,有議員解讀,是對岸做球,幫想要尋求連任的柯文哲加分。


 

拖著行李一派輕鬆,台北市長柯文哲才返抵國門,一個星期後又要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似乎想在兩岸舞台尋求發揮空間。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時候覺得說,這個國家給我太多的挑戰,目前局勢搞成這樣子,你如果再僵下去,我覺得不是辦法,大家都怕事都躲起來,這個僵局會無解。」

蔡政府上台後,兩岸關係降到冰點,柯文哲這時赴上海,不但跟大陸保持官方交流,論壇規格也升級,足以顯示大陸對他的重視,柯文哲頻頻搶攻兩岸話語權,外界解讀,難不成是在為連任鋪路?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就是想太多了,在台灣去碰兩岸一定扣分,為什麼?因為台灣藍綠對抗太厲害,你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甚至你要讓所有人都可以,忍受都不是很容易。」

直說自己這樣做反而不討喜,但曾自詡是墨綠的柯文哲打著白色大旗,以無黨籍的身分跟綠營區隔,吸引中間選民,議員認為,對岸做球 讓想爭取連任的柯文哲加分!

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台北市市長絕對對中國來講,是有絕對的政治戰略地位,如果可以拉攏並且並肩合作的話,這對他們來講,感覺是已經攻下一個城池的概念,接近選舉的時候,他必須還是要把他自己,凸顯於跟民進黨的不同的區隔,能夠展現出來。」

柯文哲要打破兩岸僵局,跟對岸取得默契的背後,恐怕也各有盤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出訪#上海#雙城論壇#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81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