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動怒! 中常會點名金管會、經部出包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2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2:43

不滿內閣官員總是出包,昨天(21日)民進黨中常會上,蔡總統罕見在會中動怒兩次,第一次是對金管會處理永豐案,覺得「角色自我認知混淆」,接著再對上週鹿港暴雨,淹水退了卻沒澄清,當場指責來專案報告的經濟部長李世光,與媒體溝通有問題。


 

記者:「總統,維持現狀要不要調整?」

面對媒體,表情還是笑笑,但在中常會裡頭蔡總統兩次動怒了!剛開始是因為這張金管會對永豐推派代理董事長邱正雄,新聞稿內寫說「肯定」,中常會裡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報告完永豐案後,中常委陳明文對金管會的新聞稿很有微詞,接著蔡總統也說重話,她說金管會身為主管機關說這話,「不是不當,就是角色自我認知混淆」!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未來它(金管會)扮演的角色應該要非常清楚,不需要總統特別去提醒。」
 

不只對金管會開砲,在場進行專案報告的經濟部長李世光也遭殃,則是因為這件事情,上週暴雨鹿港老街積水嚴重,媒體大篇幅報導,也讓蔡總統不開心,當場質問李世光「鹿港積水明明30分鐘就退了,但電視新聞跑馬整天,沒跟電視台澄清嗎?」經濟部長李世光回答,有打電話給電視台,但電視台不願意撤,這時蔡總統臉色大變,提高音量說「這樣不是跟沒救災沒兩樣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我想(總統)可能有點急,希望說執政黨堅持事項,要把它即時完成。」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不要用所謂動怒發脾氣,對於整個未來行政團隊,總統是用比較嚴厲的角度。」

與會立委們忙著替總統緩頰,原本蔡政府上任,就想先拚內政改革,沒想到近日台巴斷交外交也出紕漏,也難怪總統情緒備感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閣#總統#蔡英文#動怒#金管會#李世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513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