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股價拚200元 郭台銘:逼我退休嗎?


發佈時間:2017/06/22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6: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曾說鴻海股價沒有到200元不會退休,今天有股東發言建議股價上200元,郭台銘笑回,這是不是要逼他提早退休?他說,股價不希望一下子暴起暴落,200元要漸進式。

鴻海今天在土城總部大禮堂舉辦股東會,郭台銘親自主持。現場出席股東大爆滿,連走道都擠滿。郭台銘表示,今天出席股東相當踴躍,超出原先預期的1倍到2倍了,他還說,現場椅子不夠,可以到他的辦公室搬椅子。

 

郭台銘指出,台灣是多元化的社會,要接受多元的批評,批評是希望台灣進步,漠視才是冷淡。

郭台銘指出,鴻海集團大部分在台灣繳稅,他也在台灣繳稅。

鴻海股價近期漲勢凌厲,短短幾天漲幅逾1成,盤中股價最高來到115元,創下5年多來波段新高,有股東發言建議鴻海股價漲到200元。
 

郭台銘笑說,他自己曾說股票沒有到200元不會退休,股東的發言是不是要逼他提早退休、心圖不軌?股東馬上回應,那麼股價漲到199元就好。雙方相互笑談交鋒,出席股東們鼓掌叫好。

郭台銘表示,股票不是一下子就要漲到200元,要穩定成長,不要暴起暴落。郭台銘表示,他曾經講過鴻海股價到200元才退休,不過鴻海集團要長期穩定發展。

有股東談到配股配息策略,郭台銘表示,保留盈餘是為了日後投資,例如發展鏡頭與軟體的整合,研發、併購、創業都需要資金,鴻海也要布局人工智慧,配股配息要漸進式。

郭台銘指出,現在很多法人股東希望配現金,但是整體配股配息政策要經過董事會決定。

他說,7月要到美國和歐洲一個月,去美國要考察人工智慧和深度學習等領域。

郭台銘表示,未來3年到5年產業會有急遽變化,鴻海集團要持續研發投資跟上。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郭台銘#股東會#股價#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871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