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運將打瞌睡 小黃自撞側翻、乘客傷重昏迷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2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08:30

搭計程車,竟疑似因為司機打瞌睡險些沒命!新北市土城擺接堡路凌晨1點多發生計程車自撞翻車意外,運將和乘客被困在車內,而隨即週遭10幾輛車停下,至少20多人幫忙救援,然而當乘客被拉出時恐怕沒繫安全帶,重創後一度停止呼吸心跳,而駕駛則說自己疲勞開車才會撞上分隔島。


 

火速趕抵急診室,開門時還能見著救護人員手上沒停歇的按壓,一路CPR,男子這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傷勢如此嚴重全因車禍意外,但沒了呼吸心跳的傷者是後座乘客。

熱心救人騎士:「騎過去的時候我就看到他已經翻車了,然後我跟後面另外一個人就趕快先去救他出來,然後救出來的時候,司機說裡面還有一個人,結果我們去看的時候另外一個人已經昏倒了。」

小黃整個90度側翻,擋風玻璃裂了、車頭破了,連輪胎也都脫離了,車內物品、車身殘骸散落路面,恐怕是撞上分隔島後全然失控翻覆,而運將和乘客一度受困,52歲陳姓駕駛酒測值0,這車究竟怎麼開的?
 

熱心救人騎士:「他說他開車的時候他有打瞌睡,然後他才會撞到就翻車了,我們那時候大概應該有10幾台車,20幾個人,趕快把那個司機先拉出來,這邊幾乎都是車在幫忙拉。」

包含熱心騎士在內,至少20多人停車幫忙救人,然而駕駛竟疑似疲勞開車、打瞌睡釀成大禍,57歲陳姓乘客恐怕是沒繫安全帶,翻車時受到重擊,幸好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但昏迷指數3,還在加護病房救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司機#打瞌睡#翻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42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