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爭鋒/最佳男歌手誰奪下? 7成聲浪投給周杰倫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08:21
圖/取自臉書粉絲團
圖/取自臉書粉絲團

第28屆金曲獎即將在本週六(24日)晚間於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此次入圍的最佳男歌手一共有7位,究竟會是誰突破重圍奪下大獎呢?TVBS網路新聞也根據《網路溫度計》數據,為大家整理出「最佳歌曲、專輯以及男女歌手」中,呼聲最高的幾位,快來看看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人選有沒有在裡面!

此次入圍第28屆《最佳國語男歌手》的有「周杰倫/周杰倫的床邊故事」、「方大同/JTW 西遊記」、「郭頂/飛行器的執行週期」、「盧廣仲/第五張創作專輯 What a Folk !!!!!!」、「林宥嘉/今日營業中」、「黃明志/亞洲通車」及「大支/硬」,在7位實力堅強的入圍者中,網路聲浪最高的就屬剛迎接第二胎的天王「周杰倫」奪下,近7成的呼聲一面倒向周董!

 

周杰倫出道17年,一共入圍77次金曲大大小小的獎項,曾以《魔杰座》、《跨時代》摘下歌王寶座的他,這回再度以《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入圍最佳男歌手,究竟是否會再度封王吸引粉絲注意,但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剛迎接寶貝兒子誕生的他,昨日也在臉書上宣布「有可能缺席金曲」,令不少粉絲惋惜。

(圖/網路溫度計提供數據,分析期間:6/12~6/18)

第二名則是由盧廣仲以17.71%奪下,近來參與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的他,跨足戲劇圈表現依舊亮眼,此次以《What a Folk !!!!!!》入圍最佳男歌手,他也搞笑表示,若是自己幸運地講,致詞的時候就會全程使用女高音,展現自己幽默的一面。
 

第三名則是近期升格人夫的迷幻王子林宥嘉,去年發行的專輯《今日營業中》獲得不少獎項肯定,這回挾帶新婚氣勢搶攻金曲最佳男歌手,是否能替他抱回大獎,也格外引人期待。


本次金曲獎即將在本週六(24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請鎖定TVBS一系列精彩即時報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周杰倫#林宥嘉#盧廣仲#方大同#郭鼎#黃明志#大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97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