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話響1分鐘! 小隊長飆罵員警拔槍上膛


發佈時間:2017/06/21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20:29

持續追蹤員警拔槍事件,闖禍的黎姓員警從警7年,因為忘了回偵查小隊長電話,雙方在電話中先起口角,接著小隊長再衝下樓飆罵,引爆拔槍上膛衝突,幸好有員警看到立刻制止,但雙方事後爭執將近1分鐘,影片外流遭到警局徹查,拔槍員警因此被調單位,記過2次。


 

值班台員警接起電話,一邊講電話,還得忙著手邊工作,汐止派出所勤務繁忙,除了值班台員警,要負責大小事一旁還有另一名員警協助,舉凡要受理民眾報案,勤指中心指派案件,或者接電話還要受理民眾領訴訟文書。

黎姓員警第一時間忙著手邊工作,受理2位民眾報案,將電話按保留,但1分多鐘過去黎姓員警不滿一直等待,衝下樓對質。

汐止分局督察組長廖振富:「鈴聲響起之後,我們小隊長跟黎姓員警,因為耽誤時間沒接到電話,有一些口角爭執。」
 

員警私下透漏,當時情況劍拔奴張,因為槍已經上膛,只差沒開保險,就立刻被制止。

汐止分局督察組長廖振富:「拔槍的時候,我們同仁隨即制止。」

黎姓員警因為拔槍被處分,以言行失檢影響警譽理由,被記過2次,從特考班畢業從警7年的他,之前待過長安派出所5年再調到汐止派出所2年,如今槓上長官被調到警備隊。

影片疑似民眾拍攝外流,警局嚴查,小隊長也提告恐嚇,自家人槓上自家人,已經大大影響士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拔槍#口角#飆罵#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77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