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員工製漢堡肉 疑清絞肉機手捲入斷4指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21:31

台北市一家美式漢堡店的員工,疑似操作絞肉機不慎,左手被捲入,絞斷四根手指頭。這家漢堡店主打在溫控室內,牛肉現絞因此製成的漢堡肉,相當新鮮,還可選擇熟度,但店家說疑似肉塊卡住,員工沒有按照SOP關掉電源後再清除肉渣,導致左手捲入,消防隊員透露因為傷口不平整,恐怕是難以接回。


 

大塊牛肉絞成碎肉不用1分鐘,就是這台漢堡店的絞肉機,把女員工的手捲進去,絞斷四根指頭。

漢堡店店長:「一條肉那麼長,所以我們放進去,這樣放是綽綽有餘的空間,我手不用進去吧,真的我們只是一個操作意外。」

23歲的吳姓女員工個頭嬌小,才來工作半年,左手剩下大拇指,當下纏著厚厚繃帶,緊急坐上救護車。事發在中午11點多用餐時間,她把冷凍肉拿出來,呈半凍狀態開始絞肉,店家說偶爾會卡住,得先關掉開關,再拔掉插頭,接著用攪拌棒清除絞肉,禁止直接用手,但員工疑似沒按照SOP走,伸手清肉渣才被捲入,到場的消防隊透露,因傷口血肉模糊、不平整,恐怕難接回。
 

漢堡店店長:「我們可以全力的協助該名員工的治療,與復健的相關措施。」

這家漢堡店位在忠孝東路巷子內,美式風格,牛肉全程在玻璃溫控室內現絞,漢堡製成不到40分鐘,因為新鮮,還可選擇幾分熟。

民眾:「有比較新鮮一點點吧,至少他有證明說在絞肉。」

絞肉機放在窗外,主打肉品新鮮度,讓民眾印象深刻,但製作流程出意外,恐怕還要釐清實際原因。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式漢堡店#員工#絞肉機#SOP#職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87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