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燈2分半!騎士頂33度高溫 集體逆向左轉

記者 黃子倩 周俐萱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20:29

今天夏至,高雄高溫一度達到33度,真的是熱斃了!在凱旋路、前鎮街口,因為輕軌的關係,騎士待轉要等2分半鐘,大家受不了高溫,紛紛逆向騎乘後直接左轉,甚至是集體逆向!警方表示,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開出了81張罰單!但騎士似乎罰不怕,違規左轉的狀況,幾乎到處可見,在其他路段,也有騎士直接把車騎到人行道,逆向一大段路後才左轉,讓「待轉區」形同虛設!


 

記者黃子倩:「有很多民眾到前鎮區這個地方,因為有輕軌的關係,所以如果要待轉的話要等2分半,他們都會直接逆向左轉。」

你沒看錯!機車騎士不想待轉,花時間等紅燈轉綠,乾脆直接逆向騎一段路再左轉,一輛接一輛,真的險象環生!

民眾:「這邊紅燈要等要等兩分半,我趕時間上班啦。」
 

民眾:「平常等紅燈大概都等一分多鐘吧,覺得很熱。」

接連好幾部機車都直接左轉,有的人有打方向燈,至少後面汽車還知道你下一步往哪走,但遇上連方向燈都沒打的實在很危險!有的人說不是故意要違規,但在高溫33度烈日底下待轉,實在好難受!根據高雄前鎮分局統計,光是凱旋、前鎮路的路口,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就開單取締了81件!但上班時間,早上7點到8點,員警站崗拍照取締,遇上的違規案件其實更多,但狀況不是只有這裡有,到光華路觀察看看,機車騎士一樣為了搶快,直接逆向,視待轉區為無物!

騎紅色機車的騎士,經過民權路狀況也一樣,不但趁沒人注意,把車滑到人行道,之後也不怕和斑馬線上的行人對撞,直接逆向騎了一大段,再往左切,一切違規行為,就像喝白開水一樣自然!讓人不禁想問,這待轉區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呢?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溫#機車騎士#待轉區#人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824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