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家人阻接電話 翻看手機男縱火洩憤


發佈時間:2017/06/2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9:00

基隆凌晨這場火警,原本這家人還很慶幸,全部逃出,沒想到,竟然傳出,住在3樓的屋主的2孫子,竟就是縱火嫌犯。他向警方自首供稱,因為不滿家人管教嚴,曾阻止他接手機,加上無法融入家庭,才會凌晨跑到加油站買汽油,回家縱火洩憤。


 

躺在病床上的男子,因為火警被嗆傷就醫,卻傳出火是他放的。

屋主(阿嬤):「不可能的事,自己的家自己縱火幹嘛?他是表達能力比較差緊張而已(比較內向就對了?)對對對他是內向的小孩(所以不太可能就對了?)沒事,不可能百分之百不可能。」

阿嬤怎麼也不相信,孫子會放火把家燒了,但事實恐怕就是如此,因為監視器畫面,拍下凌晨2點58分,楊姓男子拿著桶子,到加油站買了汽油,返家後3點11這棟屋子傳出火警,但他卻不見人影,7點出面,向警方坦承是他縱火。
 

5層樓建物中,5樓住著楊姓男子的姑姑一家,他和哥哥以及弟弟都住在3樓,而除了他以外其他2人已經結婚,剛生了寶寶和妻子同住,他卻選在這裡將火點燃。

鄰居:「全家都很好,不可能(放火)啦!(不可能喔?)沒這種事情,(3兄弟感情都很好?)全家感情都很好,不知道他都不講話,壓力太大還是怎麼樣吧?」

29歲的楊姓男子,家人說他平時,比較內向安靜,在家中幫忙送貨,警方調查疑似是平常,無法融入家人生活,加上家裡管教嚴格,甚至手機響了,曾有家人不讓他接聽,種種行為讓他心生不滿。

基一分局副分局長林詔徹:「據他說法,跟家人相處不睦,藉此縱火洩憤。」

楊姓男子躺在病床上戒護轉院,一家子同住,在鄰居眼中感情融洽,沒想到這把凌晨一把火,燒了屋子也傷了親人之間的信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孫子#縱火#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36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