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炒股案遭判8月徒刑 傅崑萁不服:政治判決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8:13

花蓮縣長傅崑萁纏身12年之久的合機炒股案官司,更二審的判決20日出爐,改判8個月徒刑,儘管比起一審,四年6個月的刑期減了不少,但傅崑萁還是被判有罪,他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直呼這是政治判決,揚言上訴到底,還自己清白。


 

花蓮縣長傅崑萁:「蔡總統不好好治國,卻以司改為手段,行掌握台灣司法之實,來打擊異己!」

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花蓮縣長傅崑萁要為自己喊冤,因為纏訟12年之久的合機炒股案,更二審判決出爐,雖然改輕判八個月徒刑,然而還是有罪!

花蓮縣長傅崑萁:「這種司法政治迫害,一路走來已經非常非常習以為常,我絕對不屈不撓,絕對不會懼怕在司法的危脅之下!」
 

不服判決結果,傅崑萁揚言上訴到底,也質疑合議庭故意用情緒化文字,在判決書上論述,以便作為未來他參選公職或是台北市長時,對手打擊他的武器。

花蓮縣長傅崑萁:「人在國外為台灣盡量爭取和平,跟台灣人權益的此刻,卻遭受這種下三濫的手段,來對付傅崑萁!」

合機炒股案發生在2003年,傅崐萁擔任立委時,涉嫌協助合機公司董事長楊愷悌炒作股票,把股價從15.5元上抬到40.6元,2005年8月起訴至今,已近12年,判決結果也從一審的4年六個月,逐年減輕,到這次更二審只剩八個月,但傅崑萁還是無法接受。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張宏謀(2005.08.29):「因為他有利用他立法委員的身分,另外就是他之前也有炒作股票。」

花蓮縣長傅崑萁(2003.05.02):「今天司法已經淪為陳水扁政治操控的手段,迫害異己的工具!」

除此之外,他涉嫌的另一起台鳳炒股案,也已經纏訟20年,如今決定再上訴,就是不要自己未來的仕途有任何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傅崑萁#官司#合機炒股案#二審#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979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