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馬合拍驚悚片 男角孫耀威來台取景

記者 沈瑾暘 盧宏昌 / 攝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7:52
圖/TVBS
圖/TVBS

港星孫耀威難得來台,拍攝大陸和馬來西亞合拍的驚悚片,這也是他4月登記結婚後,首度在台灣露面,會選在台灣拍攝,主要是因為偶像劇效應,劇組看上台灣美景,而被問到會不會找老婆探班?孫耀威說親密戲太多,老婆還是不要來比較好。


 

主持人:「千年不變的俊帥孫耀威,3位好久不見。」

千年不變的俊帥孫耀威,升格當人夫後,首度在台灣露面,就是要驚悚片「雙生」,提前做宣傳。

港星孫耀威:「很多是精神上面的恐怖,不是畫面上面怎麼會這樣,我覺得這個才是會讓人驚悚的。」
 

演員童冰玉:「我是第一個拿到劇本的人,我看了差不多有6個版本,看到我自己到後來,我真的有一點快瘋掉了,尤其是看6個版本,你要看12個角色,1個人分飾2角嘛。」

懸疑劇情保密到家,演員更透露有1人分飾2角的戲碼,跟孫耀威對戲的就是大馬女神童冰玉,只是孫耀威才剛新婚,也被問到老婆會不會來探班。

港星孫耀威:「(會找老婆一起過來嗎?)他在香港他在香港,這次比較多親密鏡頭,他還是不要來比較好,這是我的工作嘛,雖然又工作又娛樂,最好要專業一點。」

新片「雙生」主要是大陸跟馬來西亞的合拍片,但劇組卻選在宜蘭取景,就是因為台灣偶像劇效應。

總監紀凱倫:「為什麼我會選擇台灣拍攝,我從小到大也很喜歡,台灣的偶像劇跟電影,我覺得這裡的團隊滿棒的。」

就是看中台灣美景,其實過去馬來西亞,最有名的就是鬼片,劇情通常都是懸疑帶點搞笑,這次新片同樣是懸疑驚悚,不同以往的是選在台灣拍攝,就是想用在地親和力,拉攏更多票房。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港星#孫耀威#大陸#馬來西亞#驚悚片#童冰玉#雙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855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