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狼師罪及妻女?傳輿論歪樓 壓垮陳星女


發佈時間:2017/06/2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2:52

陳星因爲女作家之死成為眾矢之的,女兒不只私生活全被攤在陽光下,IG也被網友酸言洗版,日前她發文「真的很累了,既然這樣就如你們所願」,外傳她想不開,立委王定宇以林家友人身份發言「罪不及妻女」,話鋒一轉,卻質疑疑似自殺這樣的消息,好像都是陳星釋放出來的。


 

外傳女作家之死不只陳星成為眾矢之的,女兒為此婚事告吹,與未婚夫在泳池甜蜜一吻,恐怕已成昨日風景,6月初陳星女兒在IG為自己打氣,「謝謝那些傷害你的人出現在生命中」,但網友留言一個比一個尖銳,「身為女兒不覺得丟臉嗎?」、「你能大聲說沒有去整形嗎?」、「你怎能發生這種事,還做指甲和出國吃好料?」,爸爸上社會新聞,女兒言行也全成了社會檢討目標。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輿論為何會波及陳國星的家人?就是因為陳國星的不敢承擔,其實我們也要呼籲網友要就事論事。」

當初替林奕含父母發聲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對這狀況不意外,陳星女兒一度發文「有些事情不是我能選擇的,我也承擔了,我知道我已經很努力試過了,真的很累了,既然這樣就如你們所願吧」,但後來已經刪文,傳出她為了爸爸的事讓自己人生崩盤而想不開,但平面媒體報導,她動手前傳訊息給經紀人表示自己不認識林奕含,「如果小說寫的是事實就不會是小說」,她還是站在爸爸那邊。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我相信以(林醫師)他們夫妻倆,他們不會希望大家去騷擾別人的孩子(陳星女兒),不要去追蹤、不要去找他妻女的麻煩;二方面我們也要呼籲陳星本人『連想都不要想』,去用這樣去扭轉什麼,疑似自殺等等這樣的消息,好像都是陳星釋放出來的。」

作為林家友人王定宇透露,林醫師一度打算診所重新開張,又擔心太多人關心暫緩計畫,一條生命消逝,不只句點一個人的人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星#女作家#誘姦#自殺#林奕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994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