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魯蛇」青梅竹馬愛吵鬧 裸身同床收視飆高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1:22

韓劇《三流之路》找來朴敘俊和金智媛主演,劇情描述2位從小到大都懷有夢想,但卻都一事無成的魯蛇青梅竹馬,不過2人的關係越來越親密,到了某次一起去住旅館,卻因為男主角怕蟑螂,2人被迫同床睡覺,而一覺醒來發現全身都脫光,鋪陳許久的劇情終於有爆點,也讓收視率飆到新高點,還稱霸同時段。


 

韓劇《三流之路》:「即便我怎麼哭泣,該死怎麼唱不上去,天啊你你,我不是要你不要按密碼進來了嗎?」

從學生時代就認識,一路吵吵鬧鬧到進入職場,始終維持好友關係,誰也不想打破之間微妙的距離,不過隨著劇情發展,2人心中那愛情的種子悄悄萌芽,而且在某次意外,一起去住了旅館。

韓劇《三流之路》:「蟑螂蟑螂蟑螂,我的房間裡有蟑螂,好恐怖,好噁心感覺快要死了。」
 

男主角朴敘俊因為怕蟑螂,硬是要跟女主角金智媛同房睡,一覺醒來,竟然衣服都脫光,這驚人的爆點,熬了9集才出現,也讓不少等待已久的粉絲鎖定收看,不只收視率飆到12.1%,創下該劇歷史新高,也稱霸同時段,贏過同檔期周元主演的我的野蠻女友,金英光、金太勳的守望者,雖說不是一開播就飆高收視率

韓劇《三流之路》:「哥哥這一次,該乾杯了吧,不可以喝一半不可以喝一半,你是在叫誰哥哥?歌是那樣唱的嘛,你那個乾杯歌什麼的,怎麼都沒給我唱過,幹嘛唱給他聽。」

但男女主角從進入不是自己喜愛的職場,心中矛盾到追求夢想,雖說一事無成,卻又相互依靠的青梅竹馬,可以說是魯蛇版的李大仁和程又青。

韓劇《三流之路》:「哥哥又要給愛羅買包包嗎?夠了喔,真的夠了拜託。」

還有搞笑又幽默的劇情橋段,也讓韓劇三流之路的粉絲不斷累積,視率屢創新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三流之路#青梅竹馬#魯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20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