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睏!賊開夜車南下銷贓 警局前撞車遭逮

記者 羅一心 謝古菁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1:39

竊賊整夜沒睡在雙北市偷車又偷龍柏,南下苗栗銷贓結果在派出所前發生車禍,當場人贓俱獲,劉姓嫌犯因為想睡覺,沒發現路口紅燈,直接追撞前車,員警聽當碰撞聲,他卡在車內但又怕被抓,硬是鑽出車窗,跑到廟裡躲起來,最後還是被逮,搜出車上藏有毒品還有16塊龍柏,果然是賊星該敗。


 

派出所前路口紅燈,「碰」一聲紅色轎車被後方廂型車追撞又衝前方車,值班台員警聽到碰撞聲跑出來查看,廂型車駕駛車門打不開卡在車內,但他看到警察很緊張,硬是從窗戶鑽出來,立馬像跨欄一樣跳過分隔島,跑到對向車道的廟裡躲起來,怪異的反應,警察立刻追上壓著他回來,原來他開的是贓車,廂型車車頭凹陷車上不只有毒品,還有16塊龍柏一樣都是偷來的,當場人贓俱獲,嫌犯說,因為想睡沒發現前面停紅燈就撞上。19日深夜,他先在台北南港偷了金紙鋪的廂型車,再開到新北八里的公墓偷龍柏,最後到苗栗銷贓,連夜開3個多小時將近200公里路程,找不到買家打算要回台北,就剛好在派出所前撞車。

通霄分局埔口所所長張書敏:「(他自稱)精神不濟,他開車開到打瞌睡。」

劉姓嫌犯有竊盜前科,整夜沒睡做壞事,結果自己送上門在派出所前撞車,竊盜、毒品、肇事逃逸一次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贓物#毒品#苗栗#銷贓#龍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584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