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到爆!半個月內2度在田邊尿尿被蛇咬 男險丟小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5:52
台中市一名男子半個月內2度上廁所遭蛇咬,差點小命不保。(示意圖/TVBS)
台中市一名男子半個月內2度上廁所遭蛇咬,差點小命不保。(示意圖/TVBS)

俗話說人有「三急」,其中之一就是「尿急」,如果當你想尿尿而又一時間找不到廁所時,不少人會在路邊解決。但市有一名男子,上月某日深夜在家上廁所時,先被無毒的臭青母咬傷手臂;沒想到半個月後,男子在尿尿時疑似被眼鏡蛇咬到右小腿,所幸急救後撿回一命。短短半個月內2度遭蛇吻,讓他也直呼倒楣。

這名家住台中市外埔區的39歲楊姓男子,上個月3日深夜在自家旁的田邊小便,意外地遭臭青母咬傷手臂,所幸臭青母無毒,他到醫院清潔傷口後幸無大礙,隨即返家休養。

 

沒想到同月19日,楊男又在田邊尿尿,這次卻疑似被眼鏡蛇咬傷右小腿,他連忙到醫院治療,經注射抗神經毒血清之後,並在加護病房躺了3天才撿回一命。事後楊男回憶,當時有看到蛇影竄出,隨後右小腿突然感到一陣疼痛,但沒看清楚蛇的模樣,之後感覺昏迷和嘔吐,傷口也腫脹發黑,才連忙送醫急救。

對此醫師表示,天氣愈來愈炎熱,蛇的活動也會愈來愈頻繁,提醒民眾要小心注意。若是不慎遭蛇咬傷,第一時間先用清水沖洗傷口,並立刻到醫院就醫;至於電視或電影上用嘴巴吸毒的橋段,民眾千萬別這樣做,否則會有中毒危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三急#尿急#小便#上廁所#臭青母#眼鏡蛇#血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40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