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芝記憶體競標 傳日美韓聯盟獲青睞


發佈時間:2017/06/21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0: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芝記憶體競標傳出新進展。外媒報導,東芝將選擇日本政府主導的日美韓企業和投資基金聯盟,收購東芝旗下記憶體晶片事業。

路透(Reuters)引述2位知情人士報導,東芝將選擇日本政府主導的日美韓企業和投資基金聯盟,收購東芝旗下記憶體晶片事業。

 

報導引述其他消息人士指出,這個日美韓聯盟被視為是最強的競標者之一,如同自動地獲得政府方面的認可。

報導指出,東芝出售旗下記憶體晶片事業的競標規模,起碼要2兆日圓。

報導表示,這個日美韓聯盟主要競爭對手,是出資達2.2兆日圓的美國晶片大廠博通(Broadcom)以及合作夥伴私募基金銀湖(Silver Lake),報導引述消息人士指出,東芝管理階層相對青睞這個陣營。
 

日媒日前報導,競標東芝記憶體的日美韓聯盟,包括日本產業革新機構(INCJ)、日本政策投資銀行與其他銀行、美國貝恩資本(Bain Capital LLC)、韓國記憶體大廠SK海力士(SK Hynix)、以及4家到5家日本企業等所構成。

東芝將在今天召開董事會,路透指出,將投票決定優先錄取的競標者,並透過東京證券交易所宣布結果。

報導表示,東芝發言人表示對於相關程序不予回應。

報導指出,日美韓聯盟希望能在東芝28日股東大會與買家達成最終的協議。不過在做決定之前,日美韓聯盟希望東芝與美國威騰電子(Western Digital)之間的法律爭議要先化解。

時事通信社報導,東芝正朝選定以日本產業革新機構為核心的日美韓聯盟的方向推進,但日美韓聯盟陣營在鞏固上出現調整遲滯現象。如果今天東芝董事會協商無法定案,因應方案包括召開臨時董事會,並設法於28日年度股東大會前敲定。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東芝正就半導體子公司買家,與日本政府主導的日美韓聯盟進行最終調整。

報導指出,東芝已決定於今天董事會上提出選定日美韓聯盟為優先交涉對象的方針。(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芝記憶體#日本#企業#基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456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