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瞞妻女擁小三】曾當選最帥諧星 從從靠模仿創事業高峰


發佈時間:2017/06/21 0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09:14

【鏡週刊報導】回顧唐從聖在演藝圈留下的新聞,除了照顧爸媽的老、病、死之外,其實他算是真的達到「以事業為主」的藝人,可見他過往在新聞價值上的雞肋程度。

多年以來,唐從聖僅因發EP,為了宣傳曝光過一段初戀情史,講過他在年少時,與那名女友交往,但同時發現女友跟另個男的曖昧,不過女友事後跟唐從聖解釋:「那只是乾哥哥」。

  1. 唐從聖的主持作品雖然沒有模仿來得吸睛,但邀約也算頗多。圖為2012年他與郭子乾(右)主持的衛視《移動新樂園》,但2013年就停播。(衛視中文台提供)
  2. 一步一腳印,唐從聖演藝生涯算是穩定經營,科班出身的他,後來以政治模仿開啟了星途,並且持續穩定經營諧星之路。(綠光劇團提供)
  3. 翻找唐從聖的從業史,他幾乎少與藝人交惡,人緣頗佳。(翻攝自唐從聖<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

只是唐從聖跟那名女友分手不久,女友果然轉而跟「乾哥哥」在一起了,才證實「小王」在他的初戀時光確實存在。沒想到多年後,結果換唐從聖已所不欲,還施於人,最近當起了別人的小王,而且是以46歲的「人父」身分。

撇去這些塞塞牙縫的花邊,唐從聖雖然是科班出身,但2000年才靠模仿前總統陳水扁爆紅,然後他再接再勵、開發新角色,算了算,他在《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瘋狂大悶鍋》的模仿經典名單,還有李敖、鄭進一、李炳輝以及彭華幹等等,都靠山寨別人撈錢。

此外,唐從聖雖然綜藝節目、戲劇、電影、舞台劇也作品無數,出過唱片也配過音還出了書,經歷洋洋灑灑,但演藝生涯只能算是一步一腳印地毫無大紅原創作品。最後,他雖然已經身為人父,但還頗得圈內的女藝人緣,並還好意思被票選過是最帥諧星,大家場面話地稱讚他除了幽默之外,「五官還相當精緻」。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大女兒7歲了!唐從聖窖藏孩子的媽20年
 
偷生藏子 他們都是箇中翹楚
唐從聖哭笑不得 粉絲:「小馬!我能跟你拍照嗎?」  
【瞞妻女擁小三】女友是台大護士 唐從聖當小王
【瞞妻女擁小三】王氏宗親會成員 哈林、余祥銓都當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21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