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專訪】豬哥亮小兒子謝佑穎 最遺憾無法見父親最後一面


發佈時間:2017/06/20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08:24

【鏡週刊報導】豬哥亮五個子女中,豬哥亮最疼的當是小兒子謝佑昀,因為豬哥亮過世,讓從來不曾在媒體面前出現的謝佑昀也曝了光。20日謝家子女送父親最後一程,大多由大兒子謝順福代表發言,但本刊意外在火葬場獨家訪問到謝佑昀,他雙眼紅腫,平靜受訪,表示自己最遺憾的是來不及見父親最後一面,「如果有來世,希望還能做他兒子」!

豬哥亮在世時,其實很少提到小兒子謝佑昀,但豬哥亮撐著病體,也要拍片賺錢,目的就是為了替今年19歲、還在念書的謝佑昀籌教育生活費,豬哥亮對他的疼愛明顯可見。

因為在澳洲求學,謝佑昀來不及見豬哥亮最後一面,今早在告別式上看到父親的影片,也忍不住哭倒在大哥謝順福肩上,顯見父子的感情十分深厚。

豬哥亮的遺體送到三峽火葬場,並等待被火化時,記者意外捕獲到謝佑昀,當時帶著口罩的謝佑昀,在被本刊攔下時,表情平靜,也不排斥媒體接近,不過紅腫的雙眼仍可以感受到對亡父離去的悲痛。

談到父親豬哥亮,謝佑昀透露他最遺憾沒有見到爸爸最後一面,講到這裡,他語調上揚,略顯激動。但他跟謝家人感情很好,受訪期間還一邊抱著謝順福的兒子陪他玩耍,也會跟一旁大嫂(謝順福太太)講些瑣事,例如待會去哪裡等待之類的。

訪問到對於有沒有想和父親說最後的話,他表示,該說的話都已經在告別式上說了,「功德圓滿,希望父親到西方極樂世界,來世還希望做他的兒子。」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最希望哪個名人復活?多數網友最懷念「他」
不捨豬哥亮 謝金晶曾透露父親最希望全家團聚
見豬哥亮最後一面 謝金燕這6個字吐露心聲
 
【冷涼卡好 林北先來去】豬哥亮傳奇灰飛煙滅 謝順福:一切圓滿了
謝金燕涙奔殯儀館 全家只有他沒見豬哥亮最後一面
路人亂入問明牌 豬哥亮告別式很熱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豬哥亮人生謝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1325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