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等返國! 賴清德重申「親中愛台」撇選舉

記者 邱婉柔 鍾德榮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21:02

台南市長賴清德的親中愛台言論,被外界視為是有意更上一層樓,挑戰2020!甚至府方第一時間還跟台南市府了解其原意,不過賴清德是頻頻撇清,人還在美國的他更是大動作隔空滅火,強調他的親中愛台,和其他綠營首長的知中、和中都一樣,而且他絕對支持總統蔡英文


 

台南市長賴清德:「我們大家都支持蔡英文總統!」

開口就是支持總統蔡英文,人還在美國的賴清德為了自己的親中愛台,等不及返國先隔空滅火。

台南市長賴清德:「親中愛台是應議員質詢我才講出來,從來不是說啊我為了來美國,才講這樣的話,或者說我為了選舉才講這樣的話。」
 

邊講還邊做怪表情,賴清德的無奈似乎全寫在臉上,因為親中愛台言論一出,外界盛傳賴清德是為了更上一層樓,才故意談兩岸試水溫,但賴清德說他真的沒有這意思。

台南市長賴清德:「親中愛台的意思,其實跟其他幾個縣市講的意思其實是一樣的,知中也好、和中也好、友中也好,或是和平發展也好,其實意思都一樣,中國不應該高高在上,那也不該強凌弱,硬要台灣接受他的條件。」

不只澄清還替總統說話,賴清德似乎在說自己絕無二心,畢竟第一時間府方也親自了解,賴清德的原意到底是什麼?而好巧不巧前一天才透過聲明,批判賴清德對九二共識有誤的前總統馬英九,也出現在台南侃侃而談。

前總統馬英九:「貴市的市長(賴清德),還說我對九二共識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一國兩制,這2個沒有關係啊!,不過我們也不怪他啦,因為地方首長他不懂,對兩岸關係並不熟悉。」

馬前總統酸溜留,賴清德的兩岸論點讓馬英九找到著力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賴清德#蔡英文#親中愛台#滅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46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