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航空展美法尬戰機 陸「鶻鷹」首亮相


發佈時間:2017/06/20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22:1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黎航空展,19日起在法國布爾歇機場盛大揭幕,全球共有超過2300萬間業者參展,包括美國、法國、中國大陸,一一秀出最新一代的戰鬥機,在開幕首日,就在空中上演了一場火熱較勁;至於日本,也派出了首架國產客機參展,更是首度在航空展上亮相,吸引全場目光,美國波音公司則宣布,將會在明年進行自駕客機的測試計畫!


 

兩年一度的國際巴黎航空展,19日盛大登場,由剛在國會選舉上大獲全勝的法國總統馬克宏揭開了序幕!這個被公認為全球規模最大的航空盛宴,共有來自50個國家地區、2300多家飛機製造商參展,整個展期預計將吸引35萬名觀眾到場,讓各國業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

美國派出兩架F-35戰鬥機,對尬法國達梭的飆風戰鬥機,中國大陸則在航空展上,首次亮相了俗稱鶻鷹的殲-31第五代隱形戰鬥機模型。

軍事專家宋心之:「我們現在看它的機翼下面掛了很多導彈,實際上它是有內掛彈倉的,如果要求隱身,它不能實行外掛,必須把這些導彈都掛到飛機內部的彈倉去,|這時候就可以執行隱身作戰,具有隱身效果。」
 

新型戰機在開幕首日火熱較勁,最新科技也同樣吸睛!美國波音公司就把腦筋動到了自動駕駛上,打算運用AI人工智慧的技術來幫飛行員做決定,最快在明年就能開始測試!

波音產品開發副總裁辛尼特:「我認為未來20年的需求量,將會達到41000架商業噴射機,也就是說,我們會需要61.7萬多位飛行員,這是一個很大的數!」

波音表示,由於目前的噴射機已經可以依賴電腦來控制起降和巡航。

波音產品開發副總裁辛尼特:「解決方式之一,就是運用一些自主行為的模式,使原本在長途飛行中需要的五位飛行員,減少為兩至三位。」

至於力圖重振航空產業的日本,則派出首架國產客機參展,同樣是第一次在航空展上曝光!

NHK記者:「駕駛艙內部也首度對外曝光。」

這架噴射客機MRJ,是由三菱重工業旗下的三菱飛機公司,自2008年開始著手研發,但是直到目前為止,總共已經第五次延後交貨時間,預計要到2020年中旬才能完成交貨。
 

航空相關業者:「我預計,它將會是一架非常有效率、具經濟效益的飛機,應當會非常成功,雖然交貨時間延後,但我認為會是一個更優質的選擇!」

結果在這次航空展上,日方再接下歐美買家共447架飛機的訂單,只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尤其是卡達,明明應該是開心的剪綵,卡達航空執行長的臉上卻寫滿了無奈,因為在這個月初,卡達遭九個國家無預警斷交,包括埃及、巴林和沙烏地阿拉伯,都禁止卡達航空的客機進入領空,讓卡達航空航班大亂!

卡達航空執行長貝克:「所有這些國家,在境內、境外都有家人,他們有親戚、小孩也有投資,因此人們最後會發現,他們對我的國家所做的反抗動是有病的,傷痛永遠不會消散。」

不過卡達航空也堅稱,無論是業績成長,還是購買新客機的計畫,通通不會受到影響!

卡達航空執行長貝克:「我們不會延後任何一架飛機,事實上,要在今年額外接收的5架777,依然會照原定計畫進行。」
 

而這次為期七天的巴黎航空展,以創新和未來做為主題,因此在展場上,特別搭起一個實驗室,讓各國業者能夠盡情展示自家創新的成品,也代表著這片天空潛力依然無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黎航空展#飛機#自駕客機#戰鬥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609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