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低價假3C」廣告多 民眾、代理商都受害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9:25

過去臉書上常會販售假的名牌包,不過最近有不少假網頁,以低價販售假的3c產品,更聲稱貨到付款,不少消費者「開箱」後才發現自己買到假貨,但是網頁上沒有賣家名字或是廠商地址,難討公道,讓正牌廠商也很困擾。


 

買到假貨民眾姜先生:「它這邊就已經有磨損了,很像組模型那種,轉開來自己組的模型的玩具。」

拿著從詐騙網頁上買來的耳機,姜先生說,很明顯是假貨!

買到假貨民眾姜先生:「當初我就想說去取貨,來開箱看看,看到底裡面裝什麼東西。」
 

買來看看到底有多假,仔細一比不難發現,假耳機呈現塑膠感,沒有廠牌logo,真貨走金屬風,還有正品商標,價錢一比更是天差地遠!

就有民眾po文,同樣注意到這款假耳機,想不到受害者紛紛出面指控,一拿到就發現是假的,還有人說根本是詐騙,但不只耳機,很多3c產品都遭殃!手往哪移,無人機就跟著往哪兒飛,這款無人機才剛開賣,網路上就充斥假貨!

產品負責人:「底下的這些影片的一些連結、文字部分的功能,全部都是抄原廠的。」

不只商品名稱有誤,多了一個A,圖片、資料通通盜用官網,假貨售價更是比正品足足少了一個0!

產品負責人竇恩勛:「因為這個價格很便宜,所以我們公司立即就下單五台,然後到現在到目前今天,完全沒有任何一點消息。」

甚至連iphone手機,在類似的假網頁上也找得到,而且根本沒有賣家聯繫電話和廠商地址,不少還採貨到付款,拆開商品發現被騙,想討錢並不容易!臉書上充斥網購廣告,過去賣假名牌包,現在是照片、以假亂真的高價3C,不只民眾無辜被騙,正牌廠商同樣覺得傷腦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販售#假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542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