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心臟快停了! 阿嬤驚醒發現小偷遭打昏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8:49
圖/TVBS
圖/TVBS

彰化溪州一名80多歲的阿嬤,清晨5點多遇到小偷入侵驚醒,小偷行跡敗露,拿起雨傘把阿嬤打到頭破血流昏倒,阿嬤醒來之後求救,消防隊員到場驚魂未定,直說「我走不動、心臟快停了」!警方逮捕小偷,竟然是一名擁有賓士車老闆。

80多歲的老阿嬤,被打得頭破血流昏倒在地,2、3個小時之後醒過來求救,身上還看到整件衣服被血染紅,阿嬤嚇得半死!

 

救護人員vs.被害阿嬤:「走走來去給醫生看!喔給我休息一下,我現在無法走,心臟快停了!」

救護人員把阿嬤攙扶到屋外,躺上擔架送醫,6月8日清晨5點多遇到小偷入侵,闖入屋內翻箱倒櫃,阿嬤被驚醒遭竊賊拿起雨傘猛打,把人打昏了!手臂骨折腦部瘀血、左眼還張不開,10多天了還在住院。

受傷阿嬤女兒:「那個人是往死裡打,還好我媽媽是很堅毅的人,如果是別人的話比較嬌小,可能就被他打死了!」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行蹤,就是這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他假裝跟早餐店廁所入內行竊,從頂樓攀爬到隔壁農藥行要撬門入侵。

警方:「用雙手拿他的犯案工具在那邊撬。」

撬門失敗之後他轉移目標,闖入阿嬤住家,12天之後落網,由偷變搶狠心打昏阿嬤的就是他,54歲的廖姓男子。

北斗分局偵查隊長楊昭賢:「是有開個小公司,一個月前剛購置一輛新的賓士轎車,大概價值200萬,因為有撞修車費用大概需要60萬,是不是這樣造成行竊動機目前在釐清。」

警方調查廖姓男子,自己開公司經濟狀況不差,竟然租車從雲林到彰化行竊,他掛名代表人的蒜頭農產公司澄清,他是股東沒有實際經營。廖姓男子也辯稱服用抗憂鬱藥不記得犯案,但是由偷變搶阿嬤還在住院,被依強盜罪移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偷竊#搶劫#雨傘#賓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52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