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簽和平協議 吳敦義:執政再說


發佈時間:2017/06/20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4: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今天表示,和平是好事,但只有政府委託的機構才可和中國大陸洽談協議;如果不是在這個架構下,任何兩岸間簽署的協議都違法。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近日和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主席俞正聲會面時表示,唯有透過簽署和平協議,才能為兩岸和平創造條件;不可能只想要求兩岸交流成果,而不思考解決兩岸政治爭議。

 

吳敦義到金門縣辦感恩座談會受訪時表示,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規定清楚,任何兩岸間簽協議都違法,只有政府委託的單位,海峽交流基金會是唯一可與中國大陸洽談協議機構。

他說,可提和平願景,但除非執政,執政雙方真正洽談和平協議「是在那個時候」。

感恩座談會中,吳敦義向台下國民黨員表示,2018年選舉多所斬獲是目標,如果無法達成,2020年總統選舉「舉步維艱」。國民黨要提好的候選人,認真輔選,重新贏回執政。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吳敦義#兩岸#和平協議#執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564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