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南動亂 恐怖分子也用無人機避襲


發佈時間:2017/06/20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3: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媒體報導,菲南馬拉韋市(Marawi)動亂,在政府軍使用無人機偵察敵情之際,恐怖分子也使用無人機刺探軍方的動態,逃避政府軍的追擊。

菲律賓GMA新聞台播出1段影片,疑似恐怖分子在施放無人機時高喊「真主至大」。

 

報導引述馬拉韋聯合行動大隊發言人艾雷拉(Jo-ar Herrera)說,軍方早在雙方開戰第1週,就注意到恐怖分子的無人機,「敵人也使用無人機蒐集情報。」

政府軍自5月23日開始在馬拉韋市與馬巫德集團(Maute Group)、阿布沙伊夫組織(Abu Sayyaf)的武裝分子展開激戰,杜特蒂總統當天晚上宣布民答那峨島全島戒嚴。

歷經3個多星期,戰事仍在持續,居民幾乎已全部逃離。
 

菲律賓軍方聲稱,目前全市仍有4個小區潛伏著殘餘恐怖分子,他們躲在地道或民宅,伺機攻擊士兵,政府軍正在逐門逐戶進行地毯式的搜索。

截至18日晚間8時,政府軍已擊斃257名恐怖分子,軍方也有62人陣亡。

杜特蒂昨天在演說中表示,這批恐怖分子的彈藥尚未耗盡,可見他們花了很長時間為此役作準備,有可能長達3年。

另方面,報導也指出,前線屍臭已令士兵難以忍受,流浪狗也因沒有東西吃,開始啃食陣亡恐怖分子的屍體。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菲律賓#馬拉韋#動亂#恐怖分子#無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505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