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是棉花肉鬆?日興堂怒了!祭千萬懸賞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3:14

日前有一段網路影片,指控雲林知名餅店日興堂台式大餅裡用的是棉花肉鬆,為了捍衛老店招牌,除了報警、更召開記者會,祭出千萬獎金懸賞,要揪出幕後惡意中傷的人。


 

台式大餅一切開,滿滿的餡料,有肉鬆、綠豆沙、蛋黃,鹹香口感擁有不少死忠客戶,更是不少新人傳統喜餅的口味選擇;而雲林這家經營37年的知名餅店日興堂,開記者會說要懸賞千萬,原因就是因為網路流傳的這段影片。

拍攝影片女子:「餅裡面的肉鬆是棉花喔!」

影片中,一旁紅色的喜餅盒就是日興堂的,拍攝的人從餅中拿出一坨像是肉鬆的東西,放進水杯中,邊說邊指控。
 

拍攝影片女子:「一看就是棉花,咬也咬不爛,你看就是棉花,就是棉花做的!」

影片指控,大餅裡的肉鬆是棉花、咬不爛,雖有人質疑造假,但對日興堂餅店已經造成傷害,損失一張2萬元訂單,更已經傷害老店名譽。

日興堂員工:「假的,真的是假的,真的要把那個人抓出來!」

隨機拿了塊肉餅切開,把裡頭的肉鬆泡水,日興堂員工說,網路影片中說他們的肉鬆是用棉花做的、咬不爛,但他們所用的肉鬆都是經過檢驗合格,不怕衛生單位稽查,而且撕的開、條理分明。

日興堂員工:「一絲一絲的這不是棉花喔,棉花是會捲捲的,這個不會捲捲的。」

日興堂經理郭文彥:「若找到日興堂有以棉花充做肉鬆的證據,那我們日興堂願意懸賞新台幣來做獎金,這件事情絕對是惡意的中傷!」

被指控把棉花當肉鬆,日興堂捍衛老店招牌懸賞千萬,要抓出幕後黑手,循法律途徑提告,對網路謠傳、全力反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興堂#台式大餅#肉鬆#惡意中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1147

0.2427